小熊软糖爱跳舞_

[ 青黑 ] 七日.黎明

《七日.黎明》


第一日

所有人都没想过有一天世界的宁静会是以这种方式打破的。
不是因为战争,而是因为丧尸潮。
那是曾经只在影视作品中出现的名词。

正午,大街上看不到人影,只有几个行动缓慢的丧尸在巷道里无意义的歪歪斜斜的走着。毕竟现在是白天,所有丧尸的灵敏度都会下降,对活人的感应力也会比夜晚迟钝不少,所以总是挑在正午阳光最盛时外出寻找食物。
兴许是因为丧尸也是由人变来的,黑子极低的存在感在他们面前也能派上用场,但属于活人的气味是改变不了的,所以每次出门前他都会抹一些丧尸的腐血在身上,这样避开丧尸的几率会更大,但其实他的身体也会遭到侵蚀,可这是唯一的办法。
怀抱着几块干面包的黑子轻车熟路的避开了几只凑上来的丧尸后,加快了步伐, [ 今天太慢了,青峰君该等急了。 ]

他轻手轻脚的走上阁楼,不想吵醒正在沉睡中的男人,却失败了,一点细微的响动让躺在床上的男人迅速跃起,浑身紧绷着,好像随时会发起进攻。
“是我,青峰君。”黑子低语。
那人卸下防备,瘫坐在床上,呼吸却有些急促,“你回来了,哲。”他的声音也虚弱非常。
“今天的午餐是面包哦。”黑子竭力的想让自己的声音轻快一点,坐在床上的青峰定定的看着他的脸,眼中尽是痛苦与挣扎。
“你不该再回来。”青峰抿了抿唇,“我的伤口开始溃烂了,也就是说,只有七天了。”
他的手臂上有一片红黑的腐肉,那正中赫然是一个咬痕。
一个丧尸的咬痕。

黑子仿佛没听到似的继续说着:“还有一些剩余的果酱,我们可以吃上果酱面包了……”
“哲!”青峰打断他,“今晚我就会开始异变了!”
黑子正在抹果酱的手顿了顿,却没有回头,“你知道的,青峰君。”
你知道的,我不会走的。

青峰重又躺在床上,用手背覆住眼睛,掩饰着自己已经泛红的眼眶。

要是再不走的话,我会控制不住的。
我会控制不住,吃了你的,哲。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黑暗即将来临。
两人坐在阁楼中仅有的那张床上,静静地没有说话。
还剩一点点,落日的余晖就要被黑暗吞噬殆尽了。

“哲。”青峰突然开口,“把我捆起来吧。”
黑子转头看他,他眼中几乎称得上决绝的东西让黑子一怔,随即他低下头看向自己紧紧交叉在一起的双手,两只大拇指缓缓地摩裟了一下。
“好。”

第一夜,在青峰整夜痛苦的低语中度过。
那么坚强的一个人不停的叫着他的名字。他说着,“哲,哲……哲……”

还剩六天。

评论
热度(19)

小熊软糖爱跳舞_

吃很多。

© 小熊软糖爱跳舞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