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软糖爱跳舞_

#天国的献礼##愚人节快乐##青黑#


“青峰君,我们分手吧。”
男人睁大眼睛看着面前面无表情说着冷酷话语的青年,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什么问题。
“说实话,我真的忍受不了了,你的蛮不讲理和一根筋。除了篮球以外,没有任何共同话题的我们,真的应该继续走下去吗?”青年垂眸,脸色古怪。
青峰感觉到自己的感知变得很迟钝,那么多熟悉的词句组合在一起,他却偏偏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他张大嘴想说什么。
可是没有声音。
青年转身离开了。


过了好久,青峰才无力的跪倒在地,他听不懂,也不想听懂。
“喂,哲……”
[ 别开玩笑了。 ]
可是那人的余温,也早已消逝于过于冷寂的空气中了。


日近黄昏,黑子一个人在家中等的有些着急,以往这个时候,青峰早该回家了。就算是不回家,青峰也一定会打电话报备的。
终于等不下去的黑子穿上外套走出了家门。
可是篮球俱乐部里没有他。以往常去的体育器材店也没有他的身影。黑子又去自己工作的学校看了看,也依旧没有找到。
他拨青峰的电话,“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女子冰冷机械的应答让他慌乱起来。
该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
遇上什么麻烦了吗?
一直找到街上华灯初上,霓彩辉煌,也依旧没有结果。
黑子握着手机,失落的走回家里,他想他应该准备报警了。
不开灯的房间里,他看到一个人的身影。
心里一惊。
“是青峰君吗?”他抬高声音问,摸索着要去开灯。
“别开灯。”那声音有些嘶哑。
[ 他在哭吗 ? ] 黑子这么想着,一边朝他走过去。
“怎么了?”青峰听到青年这么温柔的问。
“我不同意。”他说。
黑子一头雾水。
“我不会和你分开。”男人自顾自的说。
“就算你那么讨厌我。”
“和哲分开我一天都活不下去。”
“我会改的,你不喜欢的,我全部舍弃。”
“只是别离开我,求……”他哽住了。
黑子猛地反应过来,眼眶一热,几乎掉下泪来。他轻轻走上前去,踮起脚寻找男人的脸,轻柔的抚摸,触手之处皆是一片濡湿。
心疼得无以复加。
“对不起。”他喃喃道,“对不起,我以为你知道今天是愚人节的。”
“对不起,那只是个玩笑。”他环抱着男人的身体,有些吃力的抚摸他的头顶,“对不起。”
他们静静拥在一起,在不开灯的房间里。


青峰终于明了。
一种如劫后新生的喜悦包裹了他。他一口咬上嘴边黑子细嫩的脖颈,那剧痛令黑子不禁痛呼一声。
“我真高兴。”
“你不知道我有多高兴。”男人改为眷恋的舔舐。
“别再这样折磨我。”他紧紧把黑子揉进身体。
“你要知道你对我多重要。”
冰凉的液体还未完全蒸发,黑子清楚的感知。
[ 他一个人在偷偷的哭啊,因为我的一句话。 ]
黑子的心里既喜悦又酸涩。
[ 他很爱我。 ]
黑子轻吻男子的头顶。青峰还紧紧的埋在他的颈窝前。
“对不起,大辉。”

“我爱你。”
[ 我爱你。 ]


#其实就是变相的秀个恩爱(遁)#
#劳资也想要有青峰男票(哭)#

160401

评论
热度(29)

小熊软糖爱跳舞_

吃很多。

© 小熊软糖爱跳舞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