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软糖爱跳舞_

【瓶邪短篇】无题『三』

     小哥,你知不知道我又开始想你了。

     以前跟着你掘了那么多的墓室,却从来没想过自己死后也会呆在这阴冷潮湿的墓穴之中,一口棺材,便是我的安身之所。

     我也记不清有多少人来过这里了。

      他们总是来了又走,说这里的怨气太重。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还在这里,还有意识,为什么,迟迟不入轮回。

     我好像是在等一个人吧。

      

      我的墓里倒下了多少具穿着蓝色帽衫的尸体?

     记不清了。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去触碰一下他们。有血有肉的鲜活的人们。

     可他们总是一脸惊恐的向后退。

      我一靠近怎么,就死了呢?

  

     我依旧等着,等着那个记忆中穿着蓝色帽衫的,那个沉默寡言却异常温柔的,那个一有危险立马挡在我面前的,那个与我一起生活过得,那个让我带他回家的小哥。




     我还是骗不了自己。

     小哥,为什么将我关在这儿?这里好冷。好黑。我好怕。

   

     不,谁都没有错。

     是我,一切都是我,为了将你从青铜门放出,我用了自己的身体作为代价换你出来,却变成一抹生魂。为了维持到能见到你,我不停的袭击活人靠他们新鲜的血液存活。

     那些人......都是我杀的!哈哈哈哈哈!!!

     ......

     嘘,这是最后一个了,这个之后,我就可以凝聚出魂体了,就可以一直不消散了,就可以一直等他了。


     是......是小哥吗?他还是一点没变。

     我现在这个可怖的模样,他一定认不出来了。


     不,他是来......杀我的吧。


     我一动不动看着他将沾满他鲜血的黑金古刀刺入我早已开始虚化的身体。

     我感觉不到疼。我只是看着他。

     看着这张我永远也看不腻的脸。


     他伸出手,毫不避讳地把满身污秽面目可怖的我拥入怀中,在我的耳边那么温柔的说道:

     “吴邪,我们回家”

                                                                          FIN  BY:陌上花。

    

 
评论(1)
热度(1)

小熊软糖爱跳舞_

吃很多。

© 小熊软糖爱跳舞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