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软糖爱跳舞_

[青黑]青月蜉蝣(二十一)



二十一.


说实话没了社团练习的日子真的清闲的让人不习惯,黑子手拿着一杯奶昔坐在公园的长凳上发呆。远处的篮球场上有不知道是初中生还是小学生的男孩子在笑闹着打篮球。

黑子的思绪有些放空,恍惚间每一个跳跃着的身影都变成了青峰的样子。黝黑的皮肤,高高的个子,笑起来却十分爽朗。

他喜欢穿着宽松的T恤,把头发剪得短短的,打篮球的时候总是拼尽全力,即使他很少失败。但是他就是喜欢不遗余力,对于篮球,对于他一切热爱着的事物。

他跳跃,奔跑,传球,扣篮,大笑,喊叫,比太阳更耀眼。

他是我的光。


“哲?”熟悉却又有点陌生的声音,“你没有练习吗?”

抬起头来看到那个心心念念的人,嘴里的那一口奶昔也忘了咽下,微张的嘴让他看起来有些傻。

“青峰君?”

青峰表面上一副冷静自持的样子,其实心里也早已炸开了锅,他只是信步一走却碰到了本该在训练的黑子,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就已经走上前来打招呼了。


接下来也没有人找到话题说话。

青峰挨着黑子坐下,手插在兜里也开始愣着看远处的孩子打球。

总觉得气氛变得更加暧昧了。


黑子很小心的享受着与青峰独处的时间,他悄悄的往那边挪了挪。

“怎么,冷吗?”青峰转头看他。

“……不。”黑子低着头,一句话没说完,一只手臂从旁边横过来搂住了他。

黑子僵住了。

他的脸红起来。

他有点不敢转头看青峰的脸。


其实也手足无措的青峰实在不知道现在该做些什么。

于是两人像真正的情侣那样,搂着坐了近一个小时,静默无言的。

TBC.

评论
热度(13)

小熊软糖爱跳舞_

吃很多。

© 小熊软糖爱跳舞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