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软糖爱跳舞_

[ 青黑 ] 悠悠




其实两个人最喜欢的,就是在饭后一起去散步了。

在渐渐昏暗的天色下,可以假装无意的探到对方的手指,满满的握住,慢慢的抓紧,然后甜甜的偷笑。

然后面瘫脸的某人会故意的调笑,“喔,青峰君脸红了。真难得呢。”

另一人会气急败坏最后却憋不出一句话来反驳,只是用力地把那人拽进怀里,咬两下耳朵作罢。

总会有嘻嘻哈哈的笑声在夜色里漂浮着,仿佛在闪着光似的,明明灭灭,是人间的萤虫,亦或是高天的繁星?无法分辨。美丽的心情总是不需要太过分明的解释的。


青峰喜欢把黑子揽在怀里,下巴轻轻磕在他的头顶,然后会有悠悠的晚风,撩起黑子丝丝的头发,柔柔的抚在青峰的脸上。

他会挂着极温柔的笑容,感受黑子在胸膛间,两人一起跳动的心脏。

偶尔落下一两个宠爱的吻。

偶尔用大手抚摸黑子细嫩的脸颊。

偶尔说一两句平时羞于说出口的情话。


看着那人在怀里羞红脸笑着的样子。

看着紧握着自己小小的手。

看着他红艳艳的嘴唇一口亲上去。


当真是岁月悠悠。


在月色出现的时候把黑子一下子背起,一步一步稳稳的朝家里走。

不孤单。万家灯火总有一盏属于自己,属于他们。 

黑子会在他的耳边小声的说话,呼吸声也可以清楚的听到,会把青峰的耳朵弄得痒痒的,战栗的感觉。那就是满足的滋味。


然后呢。

悠悠的晚风继续吹,悠悠的人儿悠悠的笑着。

岁月悠悠,你我亦然。







20160701。

评论
热度(8)

小熊软糖爱跳舞_

吃很多。

© 小熊软糖爱跳舞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