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软糖爱跳舞_

[ 青黑 ] 七日.黎明(3)



第三日。

痛苦的一夜终于过去。
昨晚的青峰是任何话都说不出来了,发出的尽是如同野兽般的嘶鸣。

手臂上的溃烂更加严重,伤处有黄色的脓液缓缓流出。

黑子拧了拧手中的毛巾,轻柔的擦拭着青峰的脸。这两天黑子把周围的丧尸残骸搬到了青峰家的院子里,形成了一道屏障,那冲天的腐腥气味掩盖住了两个人的气息。但沾染了更多腐尸残骸的黑子更加虚弱,手上出现了像被烫伤了的红斑。
不,也许很久后就是一个人了。

因为夜里的异变而精疲力尽的青峰很少会有清醒的时候,然而他一清醒却总是重复着一句话。
“你走吧,哲。”
黑子总是朝他笑着不说话,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抚着他的头发,直到青峰再次沉沉睡去。

是夜,异变的时间还剩下一半,今天似乎是两种状态转换的节点,青峰的动静比以往大上不少,黑子只好又加固了捆绑的绳子。
黑子在角落里抱着双膝看着青峰。
他的眼睛已渐有红光闪烁。
他的牙齿也变得更加锋利。

他现在更像个丧尸了。


还剩四天。

评论
热度(2)

小熊软糖爱跳舞_

吃很多。

© 小熊软糖爱跳舞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