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软糖爱跳舞_

[ 青黑 ] 七日.黎明(终章)



第七日。

最后一天。
在白天才有着清晰神智的青峰不停的低吼着。因为哲他,还是不愿走。
黑子俯下身子慢慢解开他身上捆绑的绳子,青峰在挣脱束缚的那一瞬狠狠地把黑子拥入怀里,那双长着尖尖的指甲的双手甚至颤抖着不敢扶上他的肩头。

没有人说话。黑子的手在抚摸他的脊背,可他什么也感觉不到,他的双臂越收越紧,指尖刺进了黑子的肉里,黑子没有说疼,他也没发觉。

终于他埋在黑子的颈边发出称得上是哭泣的嘶鸣。
神啊,如果真的有神的话,让我在此刻死去吧。让我,死去吧。

一圈又一圈,黑子仿佛不是在捆绑他,而是把他的爱恋一圈一圈的叠加在了他的身上。
然后他俯身亲吻他的额头。
接着青峰陷入沉睡。

黑子走下阁楼,走进二楼的浴室,打开莲蓬头任冰冷的水冲刷在自己的身上,他缓缓地搓洗自己,洗去了多天以来身上的残留的丧尸的腐血和碎肉。
然后他看向镜中的自己,年轻的脸孔上没有朝气,有的只有疲惫与一片死灰,身上有着一块块不正常的暗红色的斑,而眼睛却还是亮晶晶的。他掏出裤兜里那一小瓶紫黑的血,勾唇笑了笑。

他要干干净净的迎接他们的新生。

夜晚终于来临,黑子静静靠在浴室的墙上手腕上的旧伤口不停的流着血,他连走上阁楼的力气也没有了。
他的心里很平静。
如同走马灯般,与青峰君相处的每一幕都在脑海中闪现。

“你好,我叫青峰大辉。”“我是黑子哲也,请多指教。”
绳子被一根根挣断的声音。

“喜欢篮球的都是好人!”“真是奇怪的理论呢。”
阁楼间的楼梯嘎吱作响。

“哲,哲是我的影子啊!和哲打篮球的时候最开心。”
沉闷的在喉腔中发出的“嗬嗬”声越来越近,“哒哒”的脚步声就快要临近门前。
是黑子的气味吸引他前来。
黑子几乎可以闻到从门缝里飘来的腐臭味,他笑着扬首饮尽了手中的血。紫黑色的液体滑过喉咙的那一刻,黑子竟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幸福感。仿佛两人终于融为一体,长途跋涉后终于到家的归属感。

有人推门进来,黑子几乎是处于一片血红中,他的血混合着浴室中的水大摊大摊的触目惊心,血腥味却让那人更兴奋。
黑子朝门的方向费力的挤出一抹微笑,尽管他眼前是一片模糊,但他的眼里依然映出了那人的样子,穿着球衣朝他笑着,额头上有着还未滚落的汗珠,仿佛下一秒就会说,“一起去打篮球吧,哲。”

那一个“好”字终究没能再说出来。

作为光的青峰君一定很不适应黑暗,那么就让作为影子的我来指引你前进的方向吧。

我会在黑暗的尽头,等你。


END。 陌上花。20160624

评论(7)
热度(16)

小熊软糖爱跳舞_

吃很多。

© 小熊软糖爱跳舞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