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软糖爱跳舞_

[ 喻黄 ] 诅咒

黄少天暗恋喻文州三年了。
但他是个怂货。

从知道自己喜欢他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怯懦不前。
他整天只念叨着,“队长队长快看我新练的技能balabalabala⋯⋯”
“队长队长其实我还死觉得你最好啦别人都嫌我话多嗯?我的话真的很多吗我不觉得啊真的吗明明是你们太慢了啊当然不是在说你哟MD我在说什么啊……”
“队长队长……”
喻文州那三个字嚼碎了放在心里不敢触
[ 有的人就像劫。 ]
他在书上看到这么一句话。他一边觉得这话真是矫情出了境界,一方面又认为,这他妈的怎么这么有道理。
无可辩驳,无言以对。

有的人就像劫。
喻文州。
这是他生命中劫数的名字。


end

评论
热度(9)

小熊软糖爱跳舞_

吃很多。

© 小熊软糖爱跳舞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