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软糖爱跳舞_

【青黑】青月蜉蝣(十七)

      在经过丽子的紧急布置下,下半场的比赛由火神主打,而黑子,只能等到最关键的时候才能上场了。没办法,视线诱导技能让他无法长时间的暴露在别人的视线中。

      可随着比赛继续,诚凛众人发现,就算已经做好心理准备:青峰大辉很强,但是在场上青峰的表现却远超过他们所想,一上场就是高节奏的快速抢攻,不过几个呼吸的时间,又是2分被桐皇收入囊中。

      而一旁的火神从开始到得分结束连球都没触到。

      更可怕的是,这个男人不需要队友的协助,或者说,是他舍弃了那些协助,但桐皇的队员依旧会死死的压制阻拦诚凛,这无疑让火神他们得分更为困难。

      诚凛艰难的咬着比分,但差距却依旧不停地拉大。


      其实青峰这时候已经有些意兴阑珊了。 

      这个弱爆了的火神,就是他新的“光”么?

      啊啊,那家伙的眼光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差。

      照这么下去比赛也很快就会结束的吧。

      真是无趣啊,篮球。


      看到那家伙时心里一瞬间燃烧起来的好战之火在渐渐地熄灭下去。

      喂,哲,别是害怕的不敢上场吧。


      这么想着的青峰,一晃神手中的球被大力拍下,抬眼看到的是火神面色不愉的脸,他的眼睛里有着冰冷的怒意。

      看着这神情,青峰又嗤笑一声。

      [ 一个两个都是这么碍眼 。 ] 


      不知是不是被青峰的强大刺激到,在火神的身上渐渐衍生出一些和此刻青峰身上极为相似的东西,“野性”。

     但不同的是,青峰的气息已近于成熟,就像是成年的雄壮狮子,而火神更像是刚刚迈入新世界的虎崽。

      就算差距仍然巨大,但是这样的火神终于让青峰提起了一丝兴趣,诚凛众人似乎也打定主意让他们年轻的王牌独自一人面对来自青峰的挑战。

      接着就是两人令人眼花缭乱的攻防拆招,比赛的节奏,瞬间被他们拉上一个高度,容不进别人插手。但这对于桐皇来说,无疑是有利的,因为青峰对于火神来说,绝对是一个具有压倒性优势的对手。

      最明显的表现就是,青峰只要摸到球就必定有分数,而火神就算一路把球运到篮筐下,却总是在临扣篮的那一瞬,被大力拍下。

      比分仍在一点点拉大。

      坐在休息椅上的黑子终于无法坐视,再向裁判示意后,黑子重新上场了。

      他慢步走过青峰,站在火神面前,对着火神说鼓励的话语,直到火神那双紧皱的眉毛放松下来。他从头到尾没有给那人一个眼神。

      青峰看着他的背影,有些嘲讽的勾唇笑着。心里有什么东西越烧越旺。

       “比赛继续。”裁判的一声指令,让现场再次进入热烈的比赛中。由诚凛先发,篮球三两下到了黑子手中,他悄然的在今吉背后出现,一个凌厉的加速传球直朝火神处传去,诚凛一方有人在惊呼,“是加强版高速传球!”

      那是在队中只有火神一人能勉强接住的传球。

 

      火神眼中露出喜色,做出要去接球的动势。

      “啪。”一张宽厚的大掌在半途截下了传球,然后几个翻转又是进了一球。

      “桐皇2分!”

      黑子的眼睛瞪的大大的,火神也是满脸惊讶,他们看到那个男人在扣篮后缓缓直起身子,嘴角仍挂着那抹不屑的笑意。

 

      “你以为接这球最多的是谁啊?哲。”

      黑子听到他这样说,心中有某处坍陷下去。

      “这么久了你还真是没有半点长进啊。”

      “你的篮球是赢不了的。”

 

      那个声音,甚至比刚才的得分更让人难过。可有什么坚硬的东西,让黑子不想在此刻示弱。

      他抬起头,直直的看着那个男人。

      我不相信,有了队员帮助的我,还会再次轻易的败在你的手上。


160312


评论
热度(3)

小熊软糖爱跳舞_

吃很多。

© 小熊软糖爱跳舞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