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软糖爱跳舞_

【青黑】青月蜉蝣(十六)

 其实不止黑子,火神此刻也是热血沸腾。之前桃井来学校找过一次黑子,并向他描述着青峰颓废的现状。说实话对于黑子眼中热切的过分的关心,火神是有些不爽的。其实当时他也不知道那莫名其妙的怒气究竟来自哪里。

 随后在进行特殊训练的火神却偶然碰到了青峰,然后顺理成章的两人打了一场对抗。

 虽然提起来很丢脸,虽然很不甘心,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事实如此,火神惨败。

 然而他并没有感到沮丧,更多的是斗志昂扬,以及跃跃欲试,能够一步步打败比自己强的家伙,光是想想就让人激动不已。

 两人抱着同样的心情上了场,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然而接下来的一切却给了诚凛众人一个不小的打击,他们在这一场首次使用的为了对抗桐皇的团队合作进攻完全没有起到作用,就算此刻青峰还未上场。不,不如说,青峰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在赛场上出现过。

 望着被压制的队友们,黑子陡然醒悟,桐皇不只有青峰,还有一人,那就是总有着十分出色的情报收集分析能力的桃井,她的作用也是十分巨大的。

 这样说来,诚凛每一个人的习惯她都十分清楚,要快点想个办法才行!

 在这紧张的时刻黑子突然想起以前桃井最常对他诉说的抱怨:“总觉得不管怎么样努力关注哲君却还是不能多了解你一些呢。”那时少女脸上挂着一种无力的神情,眼底透露出的却是一丝心疼。

 黑子心念一动,对了,还有我,我的行动是无法预测的!

 想通这一点后的黑子开始积极的配合众人的行动,然而收效甚微,到第二节还剩下十秒时,两队的比分仍差十分。

 这时,那束蛮横的光回来了。


 

 “我说,你们未免太渣了吧,十分算什么分差,嗯?”那个男人用着嚣张至极的语气如是说,“说什么团队合作。结果还不是要靠我?”他撇嘴嗤笑,面带不屑的看着桐皇的队长金吉,“喂,还是换我上吧。”

 一旁脸色不虞的队员想上前说些什么,却被金吉拦下,“桐皇申请换人。”金吉的嘴角仍噙着一抹笑,虽然那笑意比平常僵硬不少。

 早在一旁因视线诱导效果减弱被换下场的黑子此刻脑海中不停的回旋着三个字,“他来了。”

 他很想摆脱自己现在手脚发麻,心跳不止的蠢样,然而这没有什么用,身体上的每一处细胞都在叫嚣着那人的名字,快要脱口而出的呼唤一直徘徊在唇齿间。

 [ 青峰君。 ] 

 虽然表面上仍然平静,心中却像是煮沸的开水,咕噔咕噔的冒着泡,有一种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名为委屈的情感让黑子很想没出息的在此时此刻哭出来。

 不过这当然不可能。现在的形势与两人对立的身份让这不可能发生。

 黑子都快忘记了,有多久没见他。

 他长得更高了,皮肤也更黑,以前眉眼间的稚气被现在的桀骜取代,脸上再也没有当初单纯的笑意。

 现在的青峰让黑子觉得有些陌生。


 他看着那人轻松的运着球快速的过掉所有人,然后扣篮。果然,他也变得更强大,只要他一上场。刚才还称得上是黏着的形势瞬间变得一边倒。

 到第二节比赛结束,不过短短十秒,比分却又是拉大了。

 然后到了中场休息的时间。青峰站在中场无聊的把那颗球体上下抛动,锐利的目光直指黑子所处的地方。

 青峰看到黑子抬头看他。

 他把那颗球攥在手里,然后露出一抹笑。

 一抹有些讥讽的笑。然后转身径直走出了赛场。

 黑子低下头笑了笑,青峰君在对我笑呢。

 他在嘲笑我的自不量力吧。

 有液体瞬间在眼眶聚集,黑子原本放在腿上的一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青峰君。

 无论如何也一定也要让你明白

 ——从国中与你分别到了诚凛与你成为对手,究竟,是为了什么。


评论
热度(3)

小熊软糖爱跳舞_

吃很多。

© 小熊软糖爱跳舞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