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软糖爱跳舞_


#魔道祖师# #忘羡# #把我活成你的样子#


原来人都是会老的。

在午后的阳光下捧一杯清茶闲看云卷云舒。

然后偶然看到垂在胸前的头发闪着雪色的光芒。

老啦老啦。
曾经意气风发的夷陵老祖现下是真的老啦。

不动声色的悄悄拔下那根头发,捏在手里细细端详了好久。
嗤嗤的笑起来。

[ 原来我是不信你的话的,蓝湛。 ]

原来修真之人也总有一天归于黄土,归于天地。

“蓝忘机……含光君,我魏无羡此生,只心系你一人耳。”

有温暖的风吹过来。

撩起魏无羡额前绑着的抹额。白色缎面,蓝色云纹。正是姑苏蓝氏系命定之人,以此约束自身的抹额。

他抬手轻抚。

又眷恋的用指尖描摹那云纹。

“哎呀呀,你留下的烂摊子,全得靠我一个人打理啦……”

又笑起来,上气不接下气。

“真真儿是劫数啊,总算是轮到我来给你善后啦。”

“你说是不是啊,蓝二哥哥?”他笑着转头,看向虚空某处。

忘机琴寂寂的“铮”了一声。

魏无羡把那杯冷透了的茶一气儿喝了个干净。

哼起一首熟悉的曲子来。

[ 罢了罢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把这一辈子都活够啦。 ]

他站起身子。

风扬起的,是白色的衣角。


by:陌上花。060422

(其实还是很温馨的嘛,嗯。)(遁)




 
评论
热度(1)

小熊软糖爱跳舞_

吃很多。

© 小熊软糖爱跳舞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