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软糖爱跳舞_

【青黑】青月蜉蝣(十二)

     于是一脸憔悴的黑子在经历了一上午的无人问津后直到篮球部是才有人发现他的异常。

     令人意外的是,第一个发现的竟然是水户部,那个“三无少年”。黑子看到他满是担忧的双眼。对着他微微的点了点头,却没有作声。他甚至已经不想去掩饰了。

     然后他看到水户部摇了摇头,眼睛里似乎透露着着不赞同,他拉过黑子的手,在他的手心划拉了几下,依稀能感觉到是个笑脸的形状。

     啊。他在说,“要微笑。”

     黑子的心中有一处蓦地变柔软了,他轻轻的应了一声,然后露出一抹淡淡的笑。

     他让自己感觉,自己似乎并不是一个人。


     “喂,黑子,等等我啊!”大嗓门的火神在黑子身后喊着,却是两三步就到了他身边,嘴上是不停的抱怨,“真是的,也不知道慢一点等我。”

     长手长脚的他搭在黑子的肩上,不,与其说是搭,不如说是整个人斜倚在黑子身上,看起来很是亲密,黑子整个人被笼罩在火神的阴影下。

     “请放手,火神君,你真的很重。”黑子无奈的挣扎了两下却是无果,索性不再抗拒,但嘴上却毫不留情,“终于明白你的食量为什么这么大了,全张了这一身肌肉... ...可还是意外的迟钝。”

     “喂喂,不要拐着弯的骂我头脑简单啊,我可听出来了。”红发男子像是恼怒般的揉乱了他的头发,其实自己脸上却还挂着笑意。

     黑子轻笑着躲开火神的大手,“既然火神君自己也承认了,那我就不再多说了。”说完便是一个肘击打在火神的腹部,然后若无其事的脱身开来。有礼的说着无礼的话,这就是黑子哲也。

     被猛然一击打得吱哇乱叫的火神皱了一张脸随即又笑着扑上去,“好啊,黑子!看我... ...”

     两个人打闹着洒落一地欢笑,而之前的负担却好像被黑子甩在脑后。抑或是他在刻意的让自己知道,不要再想。

     到达一个十字路口两人终于分道,火神站在那里,说:“我看着你走。”

     “明天见,火神君。”黑子像往常一样有礼的道别,随即走向回家的方向,他听到不远处他的搭档说:

     “你笑起来可比苦着一张脸好看多了。”

     黑子呆愣了一下,随即不自觉的扬起脸朝着天空眯起眼睛笑了一下,尽管背后那人看不见。

     “知道了,笨蛋。”然后他朝着背后摆了摆手,似乎在告诉那人“回家吧”。

     火神看着黑子摇摇晃晃的背影,不知怎的心里忽然涌上一抹愉悦,他垂下眸子跺了跺脚,活动了一下因站立而有些僵硬的腿。

     “哟西,回家吧。”


     此时的另一边,是青梅竹马兼邻居的青峰与桃井理所当然的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桃井正在一旁叉着腰数落青峰今天又没有参加部活,“阿大你不知道全国大赛就要到了吗?怎么还是这种态度?这学期你去了篮球部几天你自己数数看?!真是的就不怕到时候比赛开始了被别人耻笑吗?... ...”

     另一旁的青峰却是一脸不以为然的表情,他伸出小指掏了掏耳朵,“啊啊,五月你真是比欧巴桑还烦... ...”

     “什么?!”话还没说完就被桃井的怒吼打断,“真是的,阿大是笨蛋!我再也不要理你了!”

     这么说着的少女气冲冲的大步向前走去,嘴里依旧碎碎念者:“我这都是为了你好阿大真是不体贴!不管了不管了这周末我就找哲君去... ...”

     哲?!

     这个名字就这么毫无预示的闯入了青峰的耳朵。

     黑子哲也。

     他在那里看着远方兀自出神,不由得叹了口气。


     在一旁生闷气的桃井终是又凑了过来,脸上似乎还有些不虞,“喂,你和不和我一起去?阿大你也好久没见哲君了吧。“

     青峰闻言别开了脸,看着街道上来往的车,他的脸被车灯映照的很亮,又倏忽隐于黑暗‘他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说话却是轻轻的,”不,我不去了。“

     桃井似乎发觉了些异样,转过头来看到的却是那人漫不经心的模样。

     ”算了,就以前经常去的那家M记啦。你爱来不来。“本来是想制造个机会让他们二人见上一面的桃井的好意被拒绝了。她感觉有些郁卒。

     究竟怎么回事啊,这两人。

     明明之前的日子,是那么好的。哲君在的话,阿大他也不会是这么一副没干劲的样子吧。

     桃井这么想着,脚步却是慢了下来,她不喜欢阿大现在这副样子,好像一切都无所谓的样子。

     她突然好想回到有哲君的曾经。

     青峰见她停在原地不走,”又怎么了你?“

     少女的脸被藏在刘海的阴影下,她的双肩似乎有些颤抖。

     ”阿大是笨蛋啦。“


                                                                             TBC 2015.10.17

     

评论
热度(7)

小熊软糖爱跳舞_

吃很多。

© 小熊软糖爱跳舞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