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软糖爱跳舞_

【青黑短篇9】无题

    (如果OOC 纯粹是属性的缘故【属性君:怪我咯(⊙_⊙)】)



     #黑社会老大峰X幼儿园老师哲#

     #您的好友妻奴峰已上线#

     #略傲娇黑子注意#


     幼儿园前蹲着几个行迹可疑的人,有穿着挂满金属饰物的朋克衣服的,有满头黄毛眼角带疤的,还有粗壮的手臂纹着斑斓猛虎的。

     他们簇拥着最前面的那人,他看起来装扮的最为正常,但那种强悍的气场令人无法忽视。他的手里拿着一个望远镜正对着幼儿园中的某处,嘴角挂着一抹笑容。

     路旁的行人总是极快地低头看他们一眼又匆匆离去。

     “老大,你到底看上哪个妞儿了,用得着这么天天蹲守吗?”黄毛问。

    “就是啊,看上了哪个就抢过来嘛!”朋克男应和道。

     “被我们英明神武高大帅气的老大看上是她的福气!”小虎哥拍着马屁。

     “闭嘴!”那男人暴躁的低吼,一巴掌拍在离他最近的黄毛的头上,手中的望远镜仍不住的转动。

     ......

     “叮铃铃~~”放学的钟声响起了。

     小弟们看着大门走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漂亮妞儿。

     唉,这个也不是,那个也不是,老大的眼光真挑,要是给我多好。黄毛摸着还隐隐作痛的头。

     这时从大门里走出一个俊秀的青年。

     小弟们看到老大一跃而起理了理领口,又捋了捋头发,长腿一跨朝那人走去。

     众小弟:( ⊙ o ⊙ )

     老大就是老大,真是不走寻常路。

     老大快步走到那青年面前,顺手接过他手里拎着的纸袋和肩上的公文包。

     “下班了,累不累啊?”

     “今天我一直很低调的在等你哦。”

     “啊,晚上吃什么好呢?”

     “你决定?”

     青年不胜其烦一个肘击击在那人的腹部。

     “以后不要再在幼儿园前等了,我会很困扰的青峰君。”

     “我来接你你不开心吗?”那人的语气中有着委屈。

     青年沉默。

     “刚才园长都快报警了。”

     那人大大咧咧的勾唇笑着,“我已经很收敛了,今天就带了三个人,都很机灵。”

     青年转过头看着那人的模样,后槽牙痒痒的,然后一掌糊在他的脸上。

     “诶!哲你打我干嘛?!”

     “让我看看,打这么用力手都红了。”

     “我给你吹吹啊。”那人执起青年的手一根根吻了过去。

     青年忽然涨红了脸。

     “喂,别走那么快啊哲!”

     两人就这么黏黏糊糊的上车走了。

     众小弟:(⊙▽⊙)

     【喂老大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尔康手)】

     据当时在场的路人回忆,那天傍晚三个少年在夕阳下奔跑的身影格外销魂。(括弧笑)


     #求此刻黄毛的心里阴影面积#

     #论忠犬妻奴的智商水平#


                                                          END 2015.9.12陌上花。

     

     

评论
热度(8)

小熊软糖爱跳舞_

吃很多。

© 小熊软糖爱跳舞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