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软糖爱跳舞_

【瓶邪短篇】无题『二』

      胖子总说,我和小哥真是矫情。

     明明已经出难入险,跋山涉水,患难与共;明明那句话已到了嘴边,但是却都倔强的不肯开口。

     可是,说出来又能怎样呢?

     我曾无数次的设想过那种场景,但是却从未实践过。

     原因是,我太懦弱。我接受不了假如是失败的结局。哪怕失败的几率只是0.0001%。也不可以。

     成功与我来说,必须是100%。


     其实也是,那么多次明明冲动的就要说出口来,可不知道哪来的胆怯与恐惧攫住了我的心脏,便再也说不出话来。

     我害怕。我害怕说出来后,现在拥有的本就不多的一切都会化为虚有。

     我那么怕,所以一直维持现状。


     直到他真的离开我,去了那个地方。


     我构建的美好幻境都破灭了。


     不会的,不可能的!小哥是那么厉害的人又有什么东西可以困住他?!不可能,小哥他... ....小哥他一定会出来.

     小哥......小哥......

     张起灵。


     我欺骗不了自己的心。

 

     张起灵,你以为没有你在的十年,还会是天真无邪的十年么?

     你这个骗子。原来你说的话,都做不得数。你太狠心,你怎么可以说走就走,你怎么可以把过往轻描淡写随意忽略,你怎么可以走得这么决绝。

     你可以走,把我的心还回来。


     你说:用我一声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可是我要说:只要你在,穷尽一生直至我死,我也宁愿天真无邪没心没肺,只为你一人。


                                                                       FIN  BY:陌上花。



 
评论(1)

小熊软糖爱跳舞_

吃很多。

© 小熊软糖爱跳舞_ | Powered by LOFTER